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每次看同一本书的同一段.都能发现新的知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2 23:28

这感觉太可怕了.越学越不懂                                                              .

iia的主页 iia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3-05-22 1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同感,书读百遍,其意自见……

奖励园豆:5
Angkor--:-- | 小虾三级 |园豆:1086 | 2013-05-22 20:32
其他回答(2)
0

开始没入门的时候感觉随便看一点神马都会了,可是随着深入感觉会慢慢的难一些了,多看一遍就会有新的收获的,支持你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2 19:07
0

以后我只是看得多,而没有记录下来,不过这样很快就会忘记;

idyl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22 21: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