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设计师之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0 10:44

作为设计师,要撑握那些软件??、要怎样做起。身处大一的学生,要怎么样才好?

深渊里的悔恨的主页 深渊里的悔恨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3-05-22 23: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如果你只想做平面设计的话,就多看看那些设计的比较好的作品,如果你想走电子商务的话,可以选学习C语言作为你进入你程序设计的入门语言,然后也可以一边学习PS,最后可以在学以PHP,JAVA,JS等等,这样你不仅是一个合格的美工,而且是一个好的程序员哦。。。。

收获园豆:10
面对阳光努力向上 | 初学一级 |园豆:179 | 2013-06-19 19:23

哦哦

深渊里的悔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6-20 10:42
其他回答(5)
1

孩子,你想多了。先学好编程吧。

硬盘很大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3-05-23 08:51

我在学的是PS.flash,这些软件。我同学才是想向程序员方面发展

支持(0) 反对(0) 深渊里的悔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8:43
1

不知道你说的设计师是指什么设计师?

cel | 园豆:380 (菜鸟二级) | 2013-05-23 09:26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用到PS之类的软件

支持(0) 反对(0) 深渊里的悔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8:44
1

你说的是程序设计师?还是平面设计师呢?

如果是平面设计的话,学学PS,CoreDraw,最重要的是培养美感,审美观。

如果是程序设计的话,选择一门语言来入门,然后各种数据结果,算法,业务什么的。刚开始做个留言们入门先吧、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23 09:54

我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培养美感,审美观??

支持(0) 反对(0) 深渊里的悔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8:45

@苍茫现实: 

多看別人优秀的网站。

支持(0) 反对(0)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24 10:08
0

PS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5-23 11:03

在学着,有什么好的建议没有??比如学习的方法。或者怎么培养审美观,美感

支持(0) 反对(0) 深渊里的悔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8:48

@苍茫现实: 看视频,查资料,最好是自己能挑本书照着学一下.

支持(0) 反对(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5-23 22:04
0

孩子,你想多了。先学好编程吧。

朝曦 | 园豆:1073 (小虾三级) | 2013-05-23 12:51

我想学的是平面设计师,美化图片之类的。现在在学的只有C语言,但不是很喜欢

支持(0) 反对(0) 深渊里的悔恨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