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xt 树加载 是mvc框架 谁能提供源码 急急急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4 14:11

我做的事mvc框架怎么把数据加载到树上有实例最好,还有服务端代码帮帮忙谢谢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3-05-23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我的文章 extjs树:http://www.cnblogs.com/lslvxy/archive/2013/04/17/3025467.html

extjs3.x版本的树用的是treeloader,配置也差不多,看下ext自带的例子,很简单的,有问题再@我

收获园豆:5
依山慕雪 | 菜鸟二级 |园豆:258 | 2013-06-14 11:24
其他回答(2)
0

ext用起来真的很蛋疼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5-24 12:50
0

拼一个json返回到客户端,用treeloader加载一下

nicvscs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5-24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