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卸载Reflector7.5.4.20?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5:59

下载了个Reflector7.5.4.2安装了,但是打开什么都会自动反编译,很不爽.想卸载掉.但是在 工具>外部工具  中没有看到这个东西,请问如何卸载?

flyher的主页 flyh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3-05-23 16: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明明是工具 --》 扩展管理器里禁用。

收获园豆:5
一梦三只鸭 | 菜鸟二级 |园豆:309 | 2013-05-23 17:48

明早我试试!

flyher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5-23 20:52
其他回答(2)
0

从vs的工具管理器下载的还是直接下载Reflector7.5.4.2,安装时勾选了Reflector for vs的插件?你可以在控制面板的卸载里找找。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5-23 16:58

直接下载的,控制面板里没有!!!

支持(0) 反对(0) flyher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7:00

咋办?网上说过期了自动删除,我把系统调到过期,但是根本没有自动删除.

支持(0) 反对(0) flyher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3-05-23 17:04

提供具体信息,vs版本,是否是在扩展管理器里下载的.net reflactor visual studio extention,如果是可以在扩展管理器里的已安装的扩展里看到,并卸载

支持(0) 反对(0)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5-23 20:31
0

直接禁用插件就可以了~~~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3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