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ccess数据库在新的开发环境下出现“标准表达式中数据类型不匹配”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5 17:00

旧环境:win7 32+vs2010+office2010

新环境:win8 64+vs2012+office2013

 

调试时出现各种“标准表达式中数据类型不匹配”异常,检查了下大概是日期格式的问题,但怎么修改都不成功,请问该如何解决?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改了下系统日期格式,好了。。。。。坑爹的access日期格式怎么是和系统格式同步的

来让dada关怀你 | 初学一级 |园豆:163 | 2013-05-25 16:59
其他回答(4)
0

是数据库的类型与C#的数据类型不兼容么.?

是否可以把数据库中的数据用别的格式存储呢.?比如 string

然后在程序里做转换.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5-23 18:36

谢谢回答。。。

我对比了下,问题具体是:从旧环境复制工程到新环境,access数据库中的日期多出了“星期*”,

我用格式约束了下还是不行,请问该如何解决。。。

支持(0) 反对(0) 来让dada关怀你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20:19
0

看看 属性,生成选项 用的是不是Any CPU 或 64 CPU

收获园豆:2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23 20:31

谢谢回答。。。

我对比了下,问题具体是:从旧环境复制工程到新环境,access数据库中的日期多出了“星期*”,

我用格式约束了下还是不行,请问该如何解决。。。

支持(0) 反对(0) 来让dada关怀你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20:20
0

access中的日期是用#号的……

收获园豆:10
sinhbv | 园豆:2579 (老鸟四级) | 2013-05-24 09:21

谢谢回答。。。

我对比了下,问题具体是:从旧环境复制工程到新环境,access数据库中的日期多出了“星期*”,

我用格式约束了下还是不行,请问该如何解决。。。

支持(0) 反对(0) 来让dada关怀你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20:20
0

在ACCESS数据库中日期类型是要用#的

收获园豆:1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5-24 12:44

谢谢回答。。。

我对比了下,问题具体是:从旧环境复制工程到新环境,access数据库中的日期多出了“星期*”,

我用格式约束了下还是不行,请问该如何解决。。。

支持(0) 反对(0) 来让dada关怀你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20:20
支持(0) 反对(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25 0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