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batisnet 的注入,#和$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4 10:07

最近用到了 ibatisnet .
遇到个问题就是sql注入问题:
我用#传参
老是报错:
insert into share_Journal (UserId,CreateDateTime,Title) values (#UserId#,#CreateDateTime#,N#Title#);
UserId 是int,CreateDateTime是DateTime,Title是Varchar。
报错是[b]'@param2' 附近有语法错误。[/b]
求解方法啊

问题补充:

各位大神们 说一声啊

小鸡哥的主页 小鸡哥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3-05-23 19: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字符串格式用 %$Title$%  日期和数据格式用 #UserId#

收获园豆:50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23 20:29

感谢你的回答  。

我没改任何东西 ,过了一会 它自己好了。估计和缓存有关系,莫名其妙啊 

小鸡哥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10:04

分都给你吧

小鸡哥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10:07
其他回答(1)
0

我没改任何东西 ,过了一会 它自己好了。估计和缓存有关系,莫名其妙啊 

小鸡哥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5-24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