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也蓝屏 0x000007A,怎么回事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22:23

百度上说是内存的原因,我2根内存都是同样三星,同样型号的,应该不会说不兼容吧?电脑很新,保护很好,不会存在灰尘多的问题……

 

这错误是偶尔发生,当我电脑一直开着几天不关的时候可能就蓝屏了。

 

大家有遇到这个蓝屏吗?怎么解决?谢谢了!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394
提问于:2013-05-23 2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台式机&笔记本的硬件就不是设计为能24小时不间断工作的,长时间不关机后硬件工作不正常就导致蓝屏。不用时就关机才是正确的保养之道。

收获园豆:3
天方 | 大侠五级 |园豆:5266 | 2013-05-25 16:45
其他回答(3)
1

CPU过热也会导致蓝屏,我就碰到过好几次,CPU风扇拆下来清理一下灰尘就好了。

收获园豆:2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5-23 20:50

是本本啊……拆不了,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5-24 19:49

@hexllo: 本本过了保修的话照拆不误

支持(0) 反对(0)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5-24 20:25

@hexllo: 呵呵,牛

x

支持(0) 反对(0) hexllo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3-05-29 22:23
0

错误出现的频繁吗?如果不频繁,应该没事!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4 14:11
0

不是频繁出现的话,重启就没事了,如果还是一样的,建议重装下系统www.yunqishi.net

甲虫网络科技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20-05-16 16: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