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2000中实现ROW_NUMBE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09:43

在sql2000中没有ROW_NUMBER()这个函数,如何做能实现和ROW_NUMBER()效果一样!

如何把ROW_NUMBER()换掉,单不影响实现效果!

select * from (
select a.ID,a.Title,a.AddTime,row_Number() over(order by a.AddTime desc) as num from  A  as a
) as t

鹰击长空123的主页 鹰击长空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320
提问于:2013-05-23 2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5-24 10:42
其他回答(3)
0

你是要数据查询分页是吗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5-23 20:49

是的!分页存储过程!

支持(0) 反对(0)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5-24 07:44

@鹰击长空123: 可以试一下嵌套top分页

支持(0) 反对(0)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5-24 10:42
0

升级SQLSERVER最简单了

iImax | 园豆:3138 (老鸟四级) | 2013-05-24 08:58
0

使用临时表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5-27 14: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