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语句怎么理解??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5 22:02

public class DAL
{
XElement root = XElement.Load("DataBase.nh");

public List<XElement> GetAllName()
{
return root.Elements("Item").ToList

Aiolos丶M的主页 Aiolos丶M | 初学一级 | 园豆:151
提问于:2013-05-23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Element root = XElement.Load("DataBase.nh"); //加载名为"DataBase.nh"的xml文件。

return root.Elements("Item").ToList //读取该文件下名为“Item”的所有元素并转换成List,即以XElement为类型的LIst返回

奖励园豆: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5-24 09:08
其他回答(2)
0

第一句,将文件读取为xml元素,方法。获取根节点下的Item节点列表。这玩意(DataBase.bh)实质应该是xml数据。

幻天芒 | 园豆:36672 (高人七级) | 2013-05-23 22:31
0

二楼正解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3-05-24 1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