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书 求比较 求推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11:19

感觉基础不好 想要补补

  C#本质论 和 CLR via C# 这两本书咋样     网上评价都挺好的

 

还有想用C#学写游戏 有什么书推荐的么

c#
mushishi的主页 mushis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3-05-24 14: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才敲了半年代码算啥,我都敲了两年了,《CLR VIA C#》 才能勉强看这本书。关于看什么书你可以去看看anytao 的博客,关于.NET怎么样学习的。http://www.cnblogs.com/anytao/archive/2008/05/28/must_net_20.html

收获园豆:10
朝曦 | 小虾三级 |园豆:1073 | 2013-05-24 22:08
其他回答(4)
0

 CLR via C#不错。还有 head first for C#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4 14:36
0

别别别,CLR via C#这本书不是入门用的。没什么基础的人反而越看越迷惑!你还是找些入门级别的吧!

dotnetgeek | 园豆:482 (菜鸟二级) | 2013-05-24 14:42

我倒是敲了半年的代码了。。。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24 15:17
0

想写游戏建议学C++ C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4 16:05
0

红皮书搞起,慢慢看。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2: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