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网页导航条怎样固定?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7 12:20

要求像QQ空间里面的导航条固定在网页最上端,网页往下拉的时候不滚动。怎样控制??

问题补充:

用  position:fixed;控制以后,下面的div会覆盖导航条怎么处理??

畫末的主页 畫末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3-05-25 09: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SS设置position:fixed z-index:99999 下面的div就不会覆盖导航条

或者放到一个iframe里面

收获园豆:10
丫的 | 小虾三级 |园豆:1575 | 2013-05-25 12:18
其他回答(4)
1
用CSS设置position属性为 fixed就可以了
Meen | 园豆:321 (菜鸟二级) | 2013-05-25 09:52

用  position:fixed;控制以后,下面的div会覆盖导航条怎么处理??

支持(0) 反对(0) 畫末 | 园豆:186 (初学一级) | 2013-05-25 10:40
0

监听scroll事件,滚动到一定的高度($(window).offset().top),修改导航栏的属性position: fixed;。

收获园豆:5
积跬步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5-25 10:21
0

position:fixed z-index:99999

小五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05-27 02:17
0

各种导航效果不知道有没有你需要的  http://www.100sucai.com/code/246.html

1565783227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4-08-18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