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ilverlight界面设计器出问题了,重装了无效,紧急求帮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7 13:19

在界面设计器中拖动滚动条的时候框在动但是界面中的内容没有移动,这个是什么原因啊。重装了vs没效果

放羊娃的主页 放羊娃 | 菜鸟二级 | 园豆:318
提问于:2013-05-25 13: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已经找到问题的原因了,装windows8操作系统后不要更新驱动就不会出现这个问题,重装6次操作系统才试出来真心坑爹。

放羊娃 | 菜鸟二级 |园豆:318 | 2013-05-27 13:18
其他回答(1)
0

你好,我现在也碰到这样的问题。需要还原什么驱动啊?我系统是win7 64位

程序小学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1:33

我的是显卡驱动,操作环节安装好后一更新显卡驱动就出问题了,不更新驱动正常。

支持(0) 反对(0) 放羊娃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5:35

@放羊娃: 更新了显卡驱动就可以了。或者降低版本。有些版本会卡,有些就可以。

支持(0) 反对(0) 程序小学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6-08 18: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