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2000和sql2005连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1:24

本机装了sql2000和sql2005如何根据需要在选择他们,加入现在想连接sql2000数据库在vs中连接数据库的配置语句怎么写!

鹰击长空123的主页 鹰击长空123 | 菜鸟二级 | 园豆:320
提问于:2013-05-25 18: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只有数据库实例名不一样就能区分了

奖励园豆:5
悟了 | 小虾三级 |园豆:521 | 2013-05-26 10:57

不行,本机有两个数据库,数据库2005和数据库2000,2005能连接上,现在想连接2000的!如何配置!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5-26 17:17

@鹰击长空123: 将2000的实例名改一下比如MSSQL2000,  本机就用(local)\MSSQL2000做连接串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6 20:57
其他回答(3)
0

2000的连接和2005的连接应该是一样的吧.?好久没接触了.现在一直用2008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5 20:48

不行,本机有两个数据库,数据库2005和数据库2000,如果是一样的,那本机的数据库时连接2005呢?还是连接2000呢?

支持(0) 反对(0)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5-26 17:18

@鹰击长空123: 你试试用不同的端口呢.默认应该是1433,你可以改一个另的.然后连接字符串里用逗号与IP隔开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6 18:23
0

sql2005 和 sql2008的配置语句是一样的。

Joevin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26 09:58

本机有数据库2005和数据库2000,如何配置!现在能连接2005,现在想连接2000的!

支持(0) 反对(0) 鹰击长空123 | 园豆:320 (菜鸟二级) | 2013-05-26 17:15

@鹰击长空123: 你可以在连接字符串上做手脚,比如:Sql2000的是Server=. 那么Sql2005就可以用Server=全名  又或者你创建新的uid。试试呗

支持(0) 反对(0) Joevin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27 20:43
0

根据实例名区分的.

zhaosazi77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27 10: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