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帮忙取个淘宝店英文名吧,要霸气要优雅要从容要要各种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7 11:49

想开个淘宝店,现想取个英文名,要求:优雅;和买衣服有关;洋气;最后- -要有程序员的特质!大家有什么好名字帮取取啊,我去个tobicat(拓补猫)。。。。本来想直接tomcat的,汗- -

风叉叉的主页 风叉叉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5-25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英文、优雅、衣服、洋气、有程序员的特质

就叫“ClothesSharp”(简写:C#)吧。

收获园豆:10
焚寂 | 菜鸟二级 |园豆:229 | 2013-05-26 10:53

哇,不错不错~

风叉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5-26 12:01

这个名字很有创意,顶一个先。但弱弱的问一句,会不会有点长?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5-27 09:06

@allon6318: 长倒是不长

风叉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0:31
其他回答(4)
0

C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7 10:22
0

GeekSuits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2:08

求解释

支持(0) 反对(0) 风叉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0:32

@风叉叉: 这个如何 The Matrixuit 

是The Matrix+Suit的意思

支持(0) 反对(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5-28 15:51

@风叉叉: @风叉叉: 我一朋友也起了一个,叫Kabbalah,我母鸡是啥意思

支持(0) 反对(0)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3-05-28 15:59
2

我献上一计,名字就叫做Hello world!!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8 08:5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跟衣服没关系啊

支持(0) 反对(0) 风叉叉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0:31

@风叉叉: 哈哈,如楼下所言,hello clothe吧

支持(0) 反对(0)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6-05 09:48
0

叫Hello clothe

低调的程序员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5-28 15: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