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团队协作工具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3:39

我需要一个团队协作工具,功能如下:

 

1. 数据在服务器端,工具发布公司是大公司,可信任,有私有云解决方案和免费版本。有客户端和web端,最好能有APP工具。

2. 任务管理

4. wiki,日志功能 (!!!这个迫切需要)

5. 一站式集中,即使通讯、文件传输

6. 与邮件、CRM系统集成

7. 知识管理

 

是否有这样一个工具呢?

gumcstronger的主页 gumcstrong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3-05-25 2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同求一个

奖励园豆:5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5-28 08:49
其他回答(1)
0

我们团队正在用小秘。任务,聊天和知识管理几块功能还不错, 感觉最好的是任务和群组沟通完全打通,聊天内容可以@任务, 极大的减少了无效信息的干扰。刚刚使用半年, 确实改善了不少团队协作方面的问题,尤其是新人加入后熟悉历史任务,以及围绕任务的群聊沟通两个方面,对我们这样的开发团队还是非常实用的。http://www.xiaomilaile.com/

Bin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2-27 17: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