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go语言,读取post数据,xml形式的

0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6 08:10

或者说有个go语言的微信公众平台的例子瞅瞅也好

 

微信通过post传递过来的数据读取不出来,大概看了下,传递过来的文件头是:

Content-Type:text/xml

 

我自己写的测试例子,发出的post都能读出来,就微信这个xml读不出来...

第七套少儿广播体操的主页 第七套少儿广播体操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3-05-25 2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Body  http.Request 有一个Body属性

收获园豆:120
jankuo | 菜鸟二级 |园豆:322 | 2013-05-25 23:29

空的...

第七套少儿广播体操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3-05-26 06:55

OK,自己解决了,还真是在r.Body里,用ioutil.ReadAll()读出来数据,不管怎样,谢了

第七套少儿广播体操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3-05-26 08:09
其他回答(1)
0

一般都是put方式,你用post的接收方式,肯定不可以了

寻觅~~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9-12-31 16: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