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解,有个textbox,是输入句子的,但是要限制非空,写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7 11:13

不知道怎么写,"^\d+$"   试过了,遇到空格和换行就不行了,求各路大神帮忙解答一下、

行水流云的主页 行水流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3-05-26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非空的正则 写成 \d 是神马意思.

\s 是tab 回车和空格

老张一笑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3-05-27 09:16

额 写错了,嘿嘿  是\S 谢谢啦

行水流云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1:12
其他回答(5)
0

string.IsNullOrEmpty 不行吗

Yu | 园豆:12950 (专家六级) | 2013-05-26 11:53

不是这样的,呵呵

支持(0) 反对(0) 行水流云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5-26 13:38
0

实在没办法了,,我在后台trime了一下

行水流云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3-05-26 13:39
0

http://www.cnblogs.com/lin714115/archive/2010/09/25/1834690.html

收获园豆:5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5-26 13:47
0

textarea.value.test(/\w\W/m);

积跬步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5-26 23:56
0

我想问,输入句子的要求非空,为什么要用正则表达式?

小五毛 | 园豆:282 (菜鸟二级) | 2013-05-27 02: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