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parseJSON()解析出来的json对象为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6 12:50

在ashx服务端,通过JavaScriptSerializer类的Serialize()方法,将请求的对象转为json字符串,

到达aspx前台后,这张是直接alert(data)的:

但是经过var comments = jQuery.parseJSON(data) 之后全部为undefined

求惑,感激。

only-time的主页 only-time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3-05-26 1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alert()只支持字符串

2、你这个最后转出来的事一个数组,js对数组中的每个对象进行tostring()就变成了[object,object]

3、你可以使用一个var变量来接受这个json转化出来的对象,这样就不是这样的了。

收获园豆:30
滴答的雨 | 老鸟四级 |园豆:3690 | 2013-05-26 11:25

就您所说,使用一个var变量来接受转化出来的对象,我用了var comments = jQuery.parseJSON(data),但是依然是object。

only-tim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5-26 11:51

@only-time: 我这边可以奥……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3-05-26 12:27

@滴答的雨: 恩恩,还是自己粗心大意,刚刚接触ajax不久,是我取值取错了,多谢朋友,又让您调试了一把,呵呵。

only-tim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5-26 12:49
其他回答(1)
0

这样就可以取值了

alert(comments[0].postData);

alert(comments[1].postData);

alert(comments[2].postData);

alert(comments[3].postData);

alert(comments[4].postData);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3-05-26 11:52

多谢这位朋友,麻烦您了。

支持(0) 反对(0) only-time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3-05-26 12: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