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替换word文档中所有的textbox中内容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7 22:59

替换word文档中所有的文本控件内容,再转换成pdf格式

甲馨惗的主页 甲馨惗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3-05-26 11: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spose.Words.dll  这个很不错,你可以下载来看看

DocX 也不错 http://www.cnblogs.com/asxinyu/archive/2013/02/22/2921861.html

收获园豆:100
@@@一统@@@ | 小虾三级 |园豆:1551 | 2013-05-27 08:31
其他回答(1)
0

把文档上传到服务器,然后再读出来,再做替换就可以了啊.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6 18:35

@skky: 你先一步步解决.

第一步.先把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第二步.把word文件读出来,然后替换.

第三步.输出成pdf

支持(0) 反对(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7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