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程序如何部署发布到服务器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17:33

如题,Asp.net程序,写的比较初级。

请教如何发布到服务器上?

是不是把源码直接拷贝到服务器上,然后配置IIS6.0指向目录,就OK了?

但,同时源代码不就公开了??

肯定有其他的方法,可以完成部署,同时保护好源码,请多帮忙!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41
提问于:2013-05-26 13: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译通过了你的项目,可以把页面 aspx html 什么的,还有js,css,image, upload bin都拷贝到一起,然后放到服务器上的一个文件夹中,然后新建网站或者是虚拟目录,就ok了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3-05-26 17:25

先把源码进行编译,跟楼上的意思差不多。。。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5-26 21:53
其他回答(2)
0

我vs是英文的, 使用 publish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6 13:47

源码是不是还是要拷贝到服务器上?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5-26 13:52

@二十三号同学: 不用, 生成dll了, 在bin目录下呢

支持(0) 反对(0)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6 13:54
0

直接用vs的发布 功能,发布后的就是你要上传到服务器的,然后部署就可以了

renyt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3-05-27 0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