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关于博客的一个小工具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22:11

记得园子里好像有园友分享一个小工具,

功能描述:输入某个博客地址,工具会自动整理该博客的文档,

并把文章生成到 .CHM中了

作者给的例子是 Fish Li 的

希望有收藏的朋友,给个链接!!

二十三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三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963
提问于:2013-05-26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冲动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3-05-27 11:03

是这个多谢啦!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5-28 22:11
其他回答(1)
0

http://files.cnblogs.com/datacool/%E5%8D%9A%E5%AE%A2%E9%87%87%E9%9B%86%E5%B7%A5%E5%85%B7.zip

刚好有下载,不过找不到博主的信息。直接去下载吧。

收获园豆:5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5-27 09:42

谢谢啦。我也试用一下

支持(0) 反对(0)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0: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