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验证输入为空,或者是数字的正则表达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9 09:20

要么输入为空,

要么输入的必须为数字。

求正则表达式

井绳竖不起来的主页 井绳竖不起来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5-27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reg = /^\d+$/;

!="" || reg.test(value)

奖励园豆:5
Supper_litt | 小虾三级 |园豆:970 | 2013-05-27 12:41
其他回答(1)
0
/^\d*$/.test("")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