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能推荐几本asp.net的书籍啊?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17:49

主要针对初学者的,易于看懂的。。。谁推荐几本啊?

梦溪的主页 梦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3-05-27 12: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推荐一本本人整理的文字版PDF 

ASP.NET 3.5 开发大全

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yuhui0531/1236590

你一定不会后悔...

收获园豆:10
tcxf | 菜鸟二级 |园豆:218 | 2013-05-27 14:41

强烈推荐!!!!!最关键的是还是免费的...

tcxf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3-05-27 14:43
其他回答(7)
0

ASP.NET本质论,郝冠军,这位应该是本园的

BorgChe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3:10

这本书,对于初学者,会不会太难啊?

支持(0) 反对(0) 梦溪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3:15
0

李天平的 亮剑。net ,好像叫这个书名,入门不错。可以去webcast上找点视频看看。

放羊娃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3-05-27 13:23
0

你必须知道的.net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3:56
0

《ASP.NET 3.5 网站开发全程解析(第3版)》

jingjunfeng | 园豆:873 (小虾三级) | 2013-05-27 20:05
0

去图书馆借几本技术方面的书籍看下吧,保护下眼睛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5-28 08:30
0

head first for c#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8 10:14
0

更锋利的C#.

Supper_litt | 园豆:979 (小虾三级) | 2013-05-28 1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