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st返回分页结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09:29

现在有List结果,pageSize,  pageIndex, pagesCount,  rowsCount 这些参数也都有,怎么实现返回分页结果呢

淘@淘的主页 淘@淘 | 小虾三级 | 园豆:602
提问于:2013-05-27 16: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turn query.OrderByDescending(r => r.CDate).Skip(startRowIndex).Take(maximumRows).ToList();

奖励园豆:5
jerry-Tom | 老鸟四级 |园豆:4077 | 2013-05-27 17:10

正解

weblogical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7:11

startRowIndex,maximumRows 分别是什么呢 对应哪个参数啊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7:15

@淘@淘: 1到1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7 18:51
其他回答(3)
0

1.根据pageSize和pageIndex将要显示的数据放入新集合 newList

2.将newList绑定到页面控件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6:53

怎么放到新集合啊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7:04
0

List<T>  list;//这是你的list结果

List<T>  templist;//这是分页结果

templist=null;

for (int i =  pageIndex*pageSize; i < (pageIndex+1)*pageSize; i++)
{

if(i==rowsCount)//完成全部遍历

{

break;

}

else

{
templist.Add(list[i]);

}
}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7:14
0
return query.OrderByDescending(r => r.CDate).Skip(pageIndex*pageSize).Take(pageSize).ToList();
芒果の冰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7:28

startRowIndex,maximumRows分别是什么呢 对应哪个参数啊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5-27 17:29

@淘@淘: 

startRowIndex:从第几行开始读

maximumRows:读多少行

支持(0) 反对(0) 芒果の冰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7:31

@芒果の冰: startRowIndex过滤掉的行数,

maximumRows每页行尺寸

支持(0) 反对(0)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5-28 09: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