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还是关于MVC的Session绑定到前台控件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7 22:08

1.实现登陆后,每一页都显示用户名,目前获取不到

 @if (Session["UserName"] != null)
                {
                    string uid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span id="textContainer_dom">uid</span>
      
                }

 

谢谢大家了

Frank铭的主页 Frank铭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3-05-27 1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f (Session["UserName"] != null)
                {
                    string uid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span id="textContainer_dom">@uid</span>
      
                }

收获园豆:10
Joevin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3-05-27 21:32

谢谢您。

帮大忙了。我在考虑下全局的设置,写成类或用AjAx,这样不用每一页都判断了

Frank铭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5-27 22:09

@Frank铭: 没事,互相学习。

Joevin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27 22:30
其他回答(1)
1

HttpContext.Current.Session

另外条件是不是写成这样比较好 

!(Session["UserName"] == null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BorgChen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9:31

您好:) 

         string uid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span id="textContainer_dom">uid</span>
      我这样写获取不到Session["UserName"],听听您的思路 

支持(0) 反对(0) Frank铭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5-27 19:34

@Frank铭: 

@if(!(Session["UserName"] == null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

//会报一个错,运算符无法应用于"object类型的操作数"

可以这样写

@if(Session["UserName"] != null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

支持(0) 反对(0) Frank铭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5-27 22:08

@Frank铭: 

纠正下,我刚才验证了下,

第一次发送Get;Sessin["UerName"]="null"

所以红色代码会报错@if(Session["UserName"] != null || Session["UserName"].ToString()!="") )//

还是写成@if(Session["UserName"] != null)

支持(0) 反对(0) Frank铭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3-05-27 22: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