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款团队知识管理软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3:40

      我需要一款团队知识管理软件,就类似于wiki,团队成员可以上去发布日志,知识,其他人也可以上去编辑,评论。

      试用了一下everNote,但是免费版的共享功能其他人并没办法编辑笔记,创建笔记。

      请问一下是否有一款知识管理软件,其他人也可以编辑笔记,创建笔记呢~

gumcstronger的主页 gumcstronger | 菜鸟二级 | 园豆:201
提问于:2013-05-28 0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未知笔记

奖励园豆:5
twistting | 小虾三级 |园豆:575 | 2013-05-28 08:17

不知为知笔记的隐私保护如何?

gumcstronger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5-28 20:24

@gumcstronger: 你用一下就知道了,感觉应该还可以的,如果你非要考虑隐私的话,考虑下qq也可以,那么多人用,不怕tx黑你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3-06-05 09:48
其他回答(3)
0

有道笔记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8 10:27

不想用有道笔记。它只支持网易邮箱。这令人厌恶。

支持(0) 反对(0) gumcstronger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5-28 13:22
0

Dropbox是一个提供同步本地文件的网络存储在线应用。支持在多台电脑多种操作中自动同步。并可当作大容量的网络硬盘使用。你只要把东西放到文件夹上就相当于放到了一个网络硬盘里。真的很好用,你可以试试,豆瓣网管理团队就是用这个软件

安朵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1:42

那这样的话,不是跟Google Driver一样吗?而且还要每次把文件拷贝过去。有没有可以文章列表一样的,然后可以共享这些文章。

支持(0) 反对(0) gumcstronger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5-28 13:20

@gumcstronger: 只要在文件夹中建立你想显示的东西就可以了,不用拷贝那么麻烦,在自己得账户空间里可以设置它是否共享,

支持(0) 反对(0) 安朵 | 园豆:129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3:27
0

安装一个免费wiki了事。如:互动wiki,开源的。

会长 | 园豆:7474 (大侠五级) | 2013-05-28 18:12

不想自己去维护呀~

支持(0) 反对(0) gumcstronger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3-05-28 20:17

@gumcstronger: 部署上就能用的,除非你不满意要自己修改代码,php+mysql的。连我这种不会php的都能一会儿就部署好,建议楼主看看他的文档,里面有怎么安装部署,很简单的。点击“下一步”就行,建表也是自动的。只要安装好php环境和mysql数据库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7474 (大侠五级) | 2013-05-29 09: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