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ss p 想去掉div以外的p标签margin和padding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8 11:42

<head>
<style type="text/css">
*{margin:0; padding:0;}
</style>
</head>
<body>
<p>内容1</p>
<p>内容2</p>
<p>内容3</p>
<div>
<p>内容4</p>
<p>内容5</p>
</div>
<div>所有p标签margin和padding都被清空,有什么办法不让div里面的p标签margin和padding不清空?</div>
</body>

夏末丶拾忆的主页 夏末丶拾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5-28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它这个分优先级别的.*{margin:0; padding:0;}控制外层.你在div中的p单独设置margin和padding就可以了.一般这种写法最好采用外联的方式,即在css文件单独处理.可扩展性和修改比较好

收获园豆:30
伏草惟存 | 小虾三级 |园豆:1420 | 2013-05-28 11:25
其他回答(1)
0

把* 改成 div

或是改哪个,添加哪个.

收获园豆:1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8 11:14

body所有元素的mangin和padding都设置为0

div里面需要保持margin和paddng默认值。

(方法1:下面这个IE可以,其他浏览器不行。)

*{margin:0; padding:0;}

div *{margin:auto; padding:auto;}

(方法2:可不可以出开div外)

$("body:not(div)").css("margin","0");[jq方法,有css方法?]

支持(0) 反对(0) 夏末丶拾忆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1: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