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mssql 链接MSSQL的bug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11:39

本人python小白 近日用pymssql 链接MSSQL 出现一奇怪bug 费解,

望老鸟指点指点。

单独创建一个py文件 链接MSSQL  ok

但是 在openerp中 链接 MSSQL ,调试,在建立connect 的时候 python死掉,

不知为什么原因

ps:公司使用域账户 不知道这个是否有关,跨域访问公司服务器是需要身份验证的,

不知道pymssql 是否有相应处理,求老鸟指点一二

Damon.Liu的主页 Damon.Liu | 初学一级 | 园豆:86
提问于:2013-05-28 12: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问题已经解决了 有相同问题的同学

 可以用 bbs.csdn.net/topics/370236699

 18楼的方法试试

Damon.Liu | 初学一级 |园豆:86 | 2013-05-29 11:35
其他回答(1)
0

亲,你的python是多少版本的.?

还有就是pymssql和python的版本对应么.?

我最过也在学习python.

收获园豆:5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8 13:57

python 2.7 ,pymssql 是在 code.google.com/p/pymssql 上下载的  版本应该没问题,单独用个py文件 进行链接 没问题

支持(0) 反对(0) Damon.Liu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3-05-28 14:27

@xiao7: 单独调数据库是在本地么.?还是说你换了环境就出错了呢.?或是说换了数据库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28 16:58

@发粪图墙: 同样的环境 单独运行.py文件 都OK,但放在opernerp中 就出问题,已经确定 是pymssql的问题,初步怀疑 pymssql链接数据库 并没有考虑 身份验证等类是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Damon.Liu | 园豆:86 (初学一级) | 2013-05-29 0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