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使用Visual Studio工具怎样实现对多维数据集的访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3:20

  用VS工具编程时,访问保存有二维数据表的数据库,可以使用“ADO.NET Entity Data Model”,这样只需操作相应的类,就能够编辑数据表中的数据。那么对于多维数据集,有没有类似“ADO.NET Entity Data Model”的组件呢?如果没有的话,在VS中用什么方法访问和编辑多维数据集呢?谢谢。

PS:如果能够提供一个示例演示在VS中操作多维数据集,感激不尽。

sikla的主页 sikla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3-05-28 16: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这个链接指向的页面中,对当前问题有解答:

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adodotnetentityframework/thread/d9b07a3a-7b10-406c-b5b2-65034ab2f423

上面链接指向的页面中,推荐了一个插件“SSAS Entity Framework Provider”,在项目中引入这个插件相关的程序集后,可以使用linq查询多维数据。

个人感觉,这个插件不太好用,而且其官方论坛也不活跃。

收获园豆:10
ziul | 菜鸟二级 |园豆:247 | 2013-06-07 13:17
其他回答(1)
0

多维数据集是什么意思呀?数据库表只能是二维的呀,求教

会长 | 园豆:12401 (专家六级) | 2013-05-28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