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前端开发貌似有蔓延到移动互联网端的趋势,我们学习的方向是不是也需要做出相应调整呢?

0
悬赏园豆:1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1 20:40

感觉整个互联网的发展,从最初的电商、搜索行业已经逐渐发展到今天的游戏行业,特别是网游、手游红成一片天,手机平台和终端层出不穷,各大行业竞争不断上演,作为开发者或以后想往程序猿方向发展的我们是否也需要作出一些调整呢?

alloyion的主页 alloyion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3-05-28 18: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C虽然没有以前发展快了,但短期还是可以的。移动这个是趋势。

你无论往移动还是PC,他们用的基础都是一样的。

不用纠结这些。学好需要的就行。

不要指望想学一样,能一直到老都靠它。

收获园豆:60
oran176 | 初学一级 |园豆:102 | 2013-05-29 19:39
其他回答(3)
0

 变化确实很大

收获园豆:20
@@@一统@@@ | 园豆:1551 (小虾三级) | 2013-05-28 23:15
0

大家都想从移动大趋势中分一杯羹。。

收获园豆:20
乌鸦不会飞 | 园豆:225 (菜鸟二级) | 2013-05-29 12:47
0

调整? 现在那你会的不是有那方面的吗,把现在的搞好久ok了 我是搞java的 接触才发现原来java是如此的强大 所有语言底层都一样 要深入的研究才行 有很多是你想不到的 搞好现在吧

收获园豆:40
cs518800 | 园豆:343 (菜鸟二级) | 2013-05-30 11: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