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最近除了折腾云,还有哪些创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0 13:01

博客园最近除了折腾云,还有哪些创新?网站一成不变,都这么多年啦,有改版的计划吗?

sangmado的主页 sangmado | 初学一级 | 园豆:106
提问于:2013-05-28 2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哎,博客园只是一个平台,汇集了好多朋友在一起交流。在这里能学到好多东西。改版时外面,知识是内涵。虽然我技术不咋样,但是我在这里学到好多,认识好多人,还有好多帮助我的人。

奖励园豆:5
百品 | 菜鸟二级 |园豆:253 | 2013-05-29 09:49
其他回答(4)
0

虽然一成不变,但我还是这么爱博客园,简洁,找东西方便。高手多。

davidkam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3-05-28 22:29
0

额..我是个新人..我觉得现在挺好的.我学了很多.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3-05-28 23:05
1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3-05-29 03:59

怎么感觉除了你,都是水军呢

支持(0) 反对(1) sangmado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9:08
0

虽然一成不变,但我还是这么爱博客园,简洁,找东西方便。高手多。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3-05-29 10: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