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sis如何引入多个表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11 22:50

本人在学SSIS时遇到一个问题,即来源为同一库里的多张表时,要如何导入?数据源视图也建立的表间关系列,但没法选,请大家指点?

herry507的主页 herry5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3-05-28 22: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数据源的数据访问模式选择为“SQL命令”,写Sql语句如

select * from tablea
union all
select * from tebleb

 

 

 

收获园豆:5
mifeng2012 | 菜鸟二级 |园豆:269 | 2013-07-30 14:31
其他回答(1)
1

搞多个源不就行了,文本来源、数据库来源 等等 添加多个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09:04

多个来源,那这些数据间会自动关联起来吗?就是如A要对B,对C等,会不会出错呢?

支持(0) 反对(0) herry507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30 10:53

@herry507: 可以自己关联,写SQL也行

支持(0) 反对(0)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30 11: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