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个IE浏览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09:54

我打开IE默认的是IE10,我想调成默认IE9,该如何设置

丶夏之星的主页 丶夏之星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3-05-29 08: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win7:控制面板--程序管理--已安装的更新--IE10---卸载---安装IE9

win8:控制面板--程序管理--启用或关闭windows功能--IE10---取消打钩并确定---安装IE9

奖励园豆: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5-29 09:28
其他回答(5)
0

卸了 ,重装 ~~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09:09
0

2楼说的对,但是win8,我没发现有安装ie9的

百品 | 园豆:253 (菜鸟二级) | 2013-05-29 09:47
0

win 8 没有IE 9 ,默认都是IE10 ,你需要在网上下载阉割版!或者清爽版!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13-05-29 09:58
0

快捷设置方法:打开IE10,按F12,任务栏会有个浏览器模式,点击选择即可

休小晓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4:43
0

楼上是正解。F12,看到浏览模式,选择IE9即可。

Plusone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3-05-29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