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以图形方式建立表格之间的外键等映射关系关系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0:05
sql server 2008以图形方式建立表格之间映射关系,比如外键,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等等
GIS之家的主页 GIS之家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13-05-29 1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werDisgner,Enterprise Architect都可以帮你实现!欢迎加入173844862.Net高级部落!

收获园豆:10
辛巴 | 小虾三级 |园豆:622 | 2013-05-30 10:02
其他回答(1)
0

你想问啥 大哥 ?

哇~怪兽 | 园豆:610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1:24

就是想建立表格之间的映射关系,比如表A跟表B之间是一对多关系的,怎么操作呢,或者表A的某列字段是表B的外键,怎么操作呢,都是以图形形式操作的

支持(0) 反对(0) GIS之家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5: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