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写文章的时候行与行的距离这么大呢?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9 10:33

  RT

  有没有办法可以调得稍微小一点呢。

走路放慢脚步的主页 走路放慢脚步 | 初学一级 | 园豆:183
提问于:2013-05-29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e-hight

收获园豆:5
许鸿飞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3-05-29 14:36

应该是line-height

dudu | 园豆:38228 (高人七级) | 2013-08-09 10:50
其他回答(1)
0

发布博客的时候?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