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avascript实现表格内行的拖拽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29 14:41

怎样使用javascript实现在表格内拖拽行?表格如下:

目标是可以自由的拖动这张表格中的行跟换位置(求具体javascript动作代码)

表格代码是最简单的<table></table>实现的:

<table border="1px" id="message" width="400px" onmousemove="move()" onmousedown="click()">
<tr id="tr1" ><td onclick="click()">序号</td><td>日期</td><td>姓名</td><td>年龄</td><td>工资</td><td>工龄</td><td>处罚</td></tr>
<tr id="tr2" onclick="myclick(this)"><td id="td1">1</td><td>2012-1-1</td><td>张三</td><td>45</td><td>14000</td><td>20</td><td>55</td></tr>
<tr id="tr3" onclick="myclick(this)"><td id="td2">2</td><td>2012-1-2</td><td>张四</td><td>55</td><td>15000</td><td>21</td><td>65</td></tr>
<tr id="tr4" onclick="myclick(this)"><td id="td3">3</td><td>2012-1-3</td><td>张五</td><td>43</td><td>12345</td><td>22</td><td>76</td></tr>
<tr id="tr5" onclick="myclick(this)"><td id="td4">4</td><td>2012-1-4</td><td>张六</td><td>47</td><td>23356</td><td>23</td><td>87</td></tr>
<tr id="tr6" onclick="myclick(this)"><td id="td5">5</td><td>2012-1-5</td><td>张七</td><td>48</td><td>67895</td><td>30</td><td>98</td></tr>
</table>

dayse的主页 dayse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3-05-29 14: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10
三阶 | 小虾三级 |园豆:1436 | 2013-05-29 14:11

真心不错 谢谢你了

dayse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4:40
其他回答(1)
0

学习学习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4: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