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一款能自动生成txt的文本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3 10:27

要求  例如:输入   http://www.wl.cn/1

自增加  到1000    http://www.wl.cn/1000

生成文本    txt 文件形式,急求!!!!!!

张少的主页 张少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3-05-29 17: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亲。。。这个估计5分钟都用不上。。。两分钟吧。。关键是QQ会员。。。我去,,一楼的太没节操了!!!

求楼主,加好友。。你@ 我,,,,我帮你做整个网站爬虫。。程序,,你要什么功能我帮你写什么功能!!

切。。鄙视一楼!!

收获园豆:50
SeeMore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3-05-29 22:23

 丫。找事儿?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30 09:33

@哇~怪兽: 围观……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5-30 11:39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
using System.Data;
using System.Drawing;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Windows.Forms;
using System.IO;

namespace GenURL_01
{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 Form
    {
        public Form1()
        {
            InitializeComponent();
        }

        string srcPath;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OpenFileDialog opd = new OpenFileDialog();

            opd.Filter = "Text files(*.txt)|*.txt";
            opd.RestoreDirectory = true;

            if (opd.ShowDialog() == DialogResult.OK)
            {
                srcPath = opd.FileName;
                textBox1.Text = srcPath;
            }
        }

        public void WriteToTxt(string s)
        {
            //实例化一个文件流--->与写入文件相关联
            string path = srcPath;

            if (!File.Exists(path))
            {
                File.Create(path);
            }

            FileStream fs = new FileStream(path, FileMode.Append);
            //实例化一个StreamWriter-->与fs相关联
            StreamWriter sw = new StreamWriter(fs);
            //开始写入
            sw.WriteLine(s);
            //清空缓冲区
            sw.Flush();
            //关闭流
            sw.Close();
            fs.Close();
        }

        private void button2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string.IsNullOrEmpty(textBox1.Text))
            {
                MessageBox.Show("路径不能为空!");
                return;
            }
            if (string.IsNullOrEmpty(textBox2.Text))
            {
                MessageBox.Show("前字段不能为空!");
                return;
            }
            if (string.IsNullOrEmpty(textBox3.Text))
            {
                MessageBox.Show("开始值不能为空!");
                return;
            }
            if (string.IsNullOrEmpty(textBox4.Text))
            {
                MessageBox.Show("结束值不能为空!");
                return;
            }
            button2.Enabled = false;
            int start = int.Parse(textBox3.Text);
            int end = int.Parse(textBox4.Text);
            for (int i = start; i <= end; i++)
            {
                WriteToTxt(textBox2.Text+i);

                if (i % 37 == 0)
                {
                    label5.Text = "写入" + (i - start - 1) + "";
                    label5.Refresh();
                }
            }
            label5.Text = "共输出"+(end-start+1)+"条.\r\n至文件:"+srcPath;
            button2.Enabled = true;
        }
    }
}

 

上面是Form1.cs 的内容

后台.designer 内容

 

namespace GenURL_01
{
    partial class Form1
    {
        /// <summary>
        /// 必需的设计器变量。
        /// </summary>
        private System.ComponentModel.IContainer components = null;

        /// <summary>
        /// 清理所有正在使用的资源。
        /// </summary>
        /// <param name="disposing">如果应释放托管资源,为 true;否则为 false。</param>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Dispose(bool disposing)
        {
            if (disposing && (components != null))
            {
                components.Dispose();
            }
            base.Dispose(disposing);
        }

        #region Windows 窗体设计器生成的代码

        /// <summary>
        /// 设计器支持所需的方法 - 不要
        /// 使用代码编辑器修改此方法的内容。
        /// </summary>
        private void InitializeComponent()
        {
            this.button1 = new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this.textBox1 = new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his.button2 = new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this.textBox2 = new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his.label1 = new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this.textBox3 = new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his.textBox4 = new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his.label2 = new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this.label3 = new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this.label4 = new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this.label5 = new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this.SuspendLayout();
            // 
            // button1
            // 
            this.button1.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391, 29);
            this.button1.Name = "button1";
            this.button1.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53, 23);
            this.button1.TabIndex = 0;
            this.button1.Text = "浏览";
            this.button1.UseVisualStyleBackColor = true;
            this.button1.Click += new System.EventHandler(this.button1_Click);
            // 
            // textBox1
            // 
            this.textBox1.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74, 31);
            this.textBox1.Name = "textBox1";
            this.textBox1.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311, 21);
            this.textBox1.TabIndex = 1;
            // 
            // button2
            // 
            this.button2.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325, 197);
            this.button2.Name = "button2";
            this.button2.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60, 23);
            this.button2.TabIndex = 2;
            this.button2.Text = "生成";
            this.button2.UseVisualStyleBackColor = true;
            this.button2.Click += new System.EventHandler(this.button2_Click);
            // 
            // textBox2
            // 
            this.textBox2.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12, 102);
            this.textBox2.Name = "textBox2";
            this.textBox2.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432, 21);
            this.textBox2.TabIndex = 3;
            this.textBox2.Text = "http://www.ocj.com.cn/shop/newshop.jsp?seq_shop_num=";
            // 
            // label1
            // 
            this.label1.AutoSize = true;
            this.label1.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13, 84);
            this.label1.Name = "label1";
            this.label1.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41, 12);
            this.label1.TabIndex = 4;
            this.label1.Text = "前字段";
            // 
            // textBox3
            // 
            this.textBox3.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65, 150);
            this.textBox3.Name = "textBox3";
            this.textBox3.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62, 21);
            this.textBox3.TabIndex = 5;
            // 
            // textBox4
            // 
            this.textBox4.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156, 150);
            this.textBox4.Name = "textBox4";
            this.textBox4.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65, 21);
            this.textBox4.TabIndex = 6;
            // 
            // label2
            // 
            this.label2.AutoSize = true;
            this.label2.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13, 153);
            this.label2.Name = "label2";
            this.label2.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41, 12);
            this.label2.TabIndex = 7;
            this.label2.Text = "值  从";
            // 
            // label3
            // 
            this.label3.AutoSize = true;
            this.label3.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133, 153);
            this.label3.Name = "label3";
            this.label3.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17, 12);
            this.label3.TabIndex = 8;
            this.label3.Text = "";
            // 
            // label4
            // 
            this.label4.AutoSize = true;
            this.label4.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15, 39);
            this.label4.Name = "label4";
            this.label4.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53, 12);
            this.label4.TabIndex = 9;
            this.label4.Text = "文件路径";
            // 
            // label5
            // 
            this.label5.AutoSize = true;
            this.label5.Location = new System.Drawing.Point(15, 202);
            this.label5.Name = "label5";
            this.label5.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0, 12);
            this.label5.TabIndex = 10;
            // 
            // Form1
            // 
            this.AutoScaleDimensions = new System.Drawing.SizeF(6F, 12F);
            this.AutoScaleMode = System.Windows.Forms.AutoScaleMode.Font;
            this.ClientSize = new System.Drawing.Size(456, 241);
            this.Controls.Add(this.label5);
            this.Controls.Add(this.label4);
            this.Controls.Add(this.label3);
            this.Controls.Add(this.label2);
            this.Controls.Add(this.textBox4);
            this.Controls.Add(this.textBox3);
            this.Controls.Add(this.label1);
            this.Controls.Add(this.textBox2);
            this.Controls.Add(this.button2);
            this.Controls.Add(this.textBox1);
            this.Controls.Add(this.button1);
            this.Name = "Form1";
            this.Text = "Form1";
            this.ResumeLayout(false);
            this.PerformLayout();

        }

        #endregion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button1;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extBox1;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 button2;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extBox2;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label1;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extBox3;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TextBox textBox4;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label2;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label3;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label4;
        private System.Windows.Forms.Label label5;
    }
}
SeeMore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3-05-30 20:34
其他回答(4)
0

这位仁兄。请组织好自己的语言

是要 域名/1 就在网站上生成1.txt文件么 ?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7:52

是这样的   拿京东举例  http://item.jd.com/768575.html 单品页是这样的,我想用

http://item.jd.com/1.html  http://item.jd.com/2.html

一直到 http://item.jd.com/768575.html

生成之后 在txt文本里就可以

支持(0) 反对(0) 张少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7:56

@张少: 你就是要这个页面里面的内容呗

支持(0) 反对(0)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7:58

@哇~怪兽: 我就要这个url 因为是做爬虫的,因为抓取不到,所以我要生成单品页,之后用txt跑单品抓取

支持(0) 反对(0) 张少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8:01

@张少: 那你这是要一个程序啊,我去 。半个QQ会员,给你写了 呵呵

支持(0) 反对(0) 哇~怪兽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8:02

@哇~怪兽: O(∩_∩)O哈哈~行啊,等发钱了,我冲的时候给你来一个月的 不是个事

支持(0) 反对(0) 张少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8:09
0

需求确实描述的不是很清晰明确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63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7:55
0

用Excel不就行了?

些出1个.其他的拖就行了.

三阶 | 园豆:1436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8:01

不行啊!你只有一个url啊 怎么排序, excel 又不能增加的

一个俩个手动还行 ,我要10000000呢 不就惨了

支持(0) 反对(0) 张少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3-05-29 18:12
1
<html>
    <head>
        <script>
            function CreateFile()
            {   
                var ur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url").value;
                var from = 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from").value);
                var to = parseInt(document.getElementById("To").value);
                var array = new Array();
                for(var i = from; i <= to; i++)
                {
                    var line = url + "/" + i.toString();
                    array.push(line);
                }
                WriteToFile(array);
            }
            function WriteToFile(array)
            {
                var fso, tf;
                fso = new ActiveXObject("Scripting.FileSystemObject"); 
                tf = fso.CreateTextFile("c:\\test.txt", true);
                for(var j= 0; j < array.length; j++)
                {    
                    tf.WriteLine(array[j]); 
                }                
                tf.Close();
            }
        </script>
    </head>
    <body>
        URL:<input id = "url" type='text'>
        </br>
        From:<input id="from" type = 'text'>
        </br>
        To:<input id="To" type = 'text'>
        </br>
        <button onclick = "CreateFile();">click me</button>
    </body>
<html>
会长 | 园豆:9574 (大侠五级) | 2013-05-29 18:26

我不熟悉js,用了我20分钟时间呢,速速给分来。。对了,我没有做数据类型的判断,你再改改。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574 (大侠五级) | 2013-05-29 18: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