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 的公共方法调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7 22:20
 问下大家:
 
 
 public object Save(T entity)
        {
            return Dao.Save(entity);
        }

  1.我想插入insert into (“”,“”,“”)三个参数 语句,可以使用这个方法代替 么
     2.该怎么写呢 
    
Frank铭的主页 Frank铭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3-05-29 18: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的撒!

class T

private String param1;

private String param2;

private String param3;

getter setter.....

将这个对象赋值初始化,传入save即可!

收获园豆:5
Beyond-bit | 老鸟四级 |园豆:2637 | 2013-05-29 21:27
其他回答(1)
0

必须可以,不过要看什么情况了。向是楼上说的,感觉越来月麻烦。也没那个必要!使用新特性中的  "..."来写还是比较好的新特性里边的 意思是可以传入多个相同数据类型的值 。

上帝李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3-05-29 23: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