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Vs2010 ActiveX控件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26 20:45

自己写的ActiveX控件客户端显示未知发布者,IE给阻止了,

网上都说要制作或购买一个证书,请问一下自己制作证书是怎么制作,

尽量详细一点,我也找了好多网站按照他们的制作都失败了

 

前辈们谁做过这个

救命啊!!!!!!!!!!!!

问题补充:

IE里面的要求加载ActiveX插件的时候提示,

由于无法验证发布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这个问题该怎末解决呢

挨踢新手的主页 挨踢新手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3-05-29 19: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不打包了 放个链接让客户自己下载安装去

挨踢新手 | 初学一级 |园豆:71 | 2013-06-26 20:45
其他回答(2)
0

真正可用的证书都是要花钱的, 自己制作的ie不认的

 

记得软件签名的证书都是要class1以上的, 没有免费的

收获园豆:50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9 19:42

StartSSL 家的证书是最便宜的

支持(0) 反对(0)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9 20:02

不过系统没更新过的话要IE7以上的版本

支持(0) 反对(0)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9 20:03

那怎么让客户端显示出来呢?

支持(0) 反对(0) 挨踢新手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5-29 20:51

@挨踢新手: 降低ie的安全级别

支持(0) 反对(0)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9 21:39

@挨踢新手: 再就是制作手动安装包,nsis或者inno打包,在网页上放下载链接

支持(0) 反对(0)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29 21:41

@悟了: 制作安装包,该怎么制作呢?有没有详细一点的,或者是可行的链接,我在网上找的都没有制作成功

支持(0) 反对(0) 挨踢新手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1:54
0

你那个搞好了吗?

Danny@yang | 园豆:145 (初学一级) | 2013-12-04 11: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