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一套erp系统需要从哪些方面下手?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6 15:47

做一套erp系统需要从哪些方面下手?erp系统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需要怎么样的整体思路?

蔚蓝鸟的主页 蔚蓝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3-05-29 22: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外做ERP软件的都是大公司,而中国的很多小公司自称也有自己的ERP系统(认为进销存加财务管理就是ERP的大有人在)。
ERP的实现不仅仅是软件公司所存在的能力问题。
ERP本来就是资源的管理,项目单位的人员素质也是问题,
而且,ERP所包含的也非常之多

一切因需求而变

收获园豆:27
休小晓 | 初学一级 |园豆:21 | 2013-05-30 09:48

ERP是针对物资资源管理(物流)、人力资源管理(人流)、财务资源管理(财流)、信息资源管理(信息流)集成一体化的企业管理软件。它将包含客户/服务架构,使用图形用户接口,应用开放系统制作。除了已有的标准功能,它还包括其它特性,如品质、过程运作管理、以及调整报告等。

蔚蓝鸟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8:54
其他回答(1)
0

一切以需求为基础

收获园豆:3
八戒的师傅 | 园豆:1472 (小虾三级) | 2013-05-30 08:34

ERP是针对物资资源管理(物流)、人力资源管理(人流)、财务资源管理(财流)、信息资源管理(信息流)集成一体化的企业管理软件。它将包含客户/服务架构,使用图形用户接口,应用开放系统制作。除了已有的标准功能,它还包括其它特性,如品质、过程运作管理、以及调整报告等。

支持(0) 反对(0) 蔚蓝鸟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8:54

它将企业的财务、采购、生产、销售、库存和其它业务功能整合到一个信息管理平台上,从而实现信息数据标准化,系统运行集成化、业务流程合理化、绩效监控动态化、管理改善持续化。

支持(0) 反对(0) 蔚蓝鸟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8: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