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实现~账号密码错误3次,才启用验证码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1 04:16

实现要简单~不会要修改数据库吧?以前没有接触过

oSice的主页 oSice | 初学一级 | 园豆:58
提问于:2013-05-30 1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加个计数器呗, 错误就+1, 服务端客户端都行

收获园豆:9
悟了 | 小虾三级 |园豆:521 | 2013-05-30 12:59
其他回答(5)
1

楼上正解。。其实这样的方法有很多。。

休小晓 | 园豆:21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3:04
1

声明一个变量记录输入错误的次数,当到达你规定的次数!

再给响应显示验证码!验证!

收获园豆:1
Beyond-bit | 园豆:2824 (老鸟四级) | 2013-05-30 13:41
0

同意三楼做法

收获园豆:1
土农民 | 园豆:19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4:52
0

如果想要在前台通过JS控制那就设置一个计数器,如果三次了把验证码搞出来,后台原理一样

收获园豆:3
翟中龙 | 园豆:97 (初学一级) | 2013-05-30 16:00
0

顶3楼

收获园豆:1
淘@淘 | 园豆:602 (小虾三级) | 2013-05-30 16: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