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inform 对已存在的excel操作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8 16:26

 c#如何对已存在的excel文件进行 对某单元格值修改或添加等操作 请求大虾 

c#
xiaoqingqige的主页 xiaoqingqige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3-05-30 18: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引用office组件,然后可以参看文档进行操作。

收获园豆:4
程序诗人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3-06-04 15:48
其他回答(3)
0

可以了解一下NPOI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3-05-30 19:02
0

同上,是用NPOI等不依赖Office 的第三方库吧~很容易实现的~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3-05-31 00:35
0
收获园豆:1
WuRang | 园豆:1730 (小虾三级) | 2013-05-31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