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批量上传图片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6 13:50

今天项目经理叫我回来看一下  QQ空间是怎么批量上传图片的 估计要喊我做这方面的东西  求求好心人高手们给我指点一下,愈细愈好 感激涕零 .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收获园豆:20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5-31 09:14

灰常谢谢你了  好人啊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0:03
其他回答(4)
1

用工具噻。

Supper_litt | 园豆:787 (小虾三级) | 2013-05-30 20:22

什么工具呀 ?

支持(0) 反对(0)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5-30 21:36
0

swfupload  我用这个,里面设置项很多,完全满足你的要求。

Plusone | 园豆:342 (菜鸟二级) | 2013-05-31 10:03

 能说详细点吗,我不太会

支持(0) 反对(0) 有种你就多学点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0:06
0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jm19890727/3551474
一个不错的无刷新上传组建.可以试试.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3-05-31 12:11
0

swf不太好用,有个silverlight的上传附件,百度一下就有

nicvscs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3-05-31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