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两个jq间的冲突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8-07 21:55

<script>
$(function () {
$(".c_list li .psa").click(function () {
if ($(this).next("ul").css("display") == "none") {
$(this).next("ul").slideDown(200);
} else {
$(this).next("ul").slideUp(20);
}
});
});
</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 焦点图片淡隐淡现
$("#slider3").Xslider({
affect: 'fade',
ctag: 'div'
});


});
</script>

 

上面两个代码只能运行下面的那个函数,上面的函数运行不了,幻灯片只能自己跳转,当点击页面时跳转不了。。谢谢大家~~~的帮忙

linlin00的主页 linlin00 | 初学一级 | 园豆:72
提问于:2013-05-30 20: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楼主如果单单说jq冲突的话,可以使用

var j = jQuery.noConflict();
将jquery的变量$控制权交给j
如果你说上面函数运行不了,可以检查下click函数进去没,条件满足不。
收获园豆:30
Plusone | 菜鸟二级 |园豆:342 | 2013-05-31 10:02
其他回答(1)
0

排查一下第一段js click 有没执行,是否逻辑问题导致不能切换。

仰光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3-05-31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