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将超过1G的txt文本导入SQL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19 08:58

在txt文档中每列用空格分开,对这样的数据怎么导入数据库?

苦B程序员的主页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3-05-30 2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右击数据库-任务-导入数据、、、、

苦B程序员 | 初学一级 |园豆:77 | 2013-05-31 14:27
其他回答(4)
0

百度里有。。

收获园豆:1
旧事乡里人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3-05-30 22:27
0

看这位大侠的

http://www.cnblogs.com/CodingArt/articles/1624736.html

收获园豆:2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5-30 22:31

我是sql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苦B程序员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5-31 08:30
0

这么大?那读一行导一行数据吧.先用读取流的方式读取,然后再用split分割出来存到一个数组,之后遍历数据执行导入数据库的方法。不懂再问。

收获园豆:1
Joevin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31 00:04

哥们,这方法要执行到猴年马月呀,我已经搞定了,总共4百多万条数据,执行一个select要花5分多钟

支持(0) 反对(0) 苦B程序员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5-31 08:29

@苦B程序员: 你怎么导进数据库的?

支持(0) 反对(0) 二十三号同学 | 园豆:941 (小虾三级) | 2013-05-31 09:08

@苦B程序员: 挺快的啊。那你用什么方法啊。分享下

支持(0) 反对(0) Joevin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31 12:43

右击数据要存放的数据库,选择任务-导入数据,在根据向导一步一步做就可以啦

支持(0) 反对(0) 苦B程序员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4:25

@苦B程序员: .................好吧,这个方法早就知道了。我要的是通过程序方式。

支持(0) 反对(0) Joevin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3-05-31 23:16
0

sql server 2005 可以导入txt文件的

收获园豆:1
黑色街角 | 园豆:235 (菜鸟二级) | 2013-05-31 11:23

已经搞定了,3Q·······

支持(0) 反对(0) 苦B程序员 | 园豆:77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