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游戏合区 名字重复问题 如何进行解决 求帮助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3 14:48

游戏合区 名字重复问题 如何进行解决 求帮助 

kolnick的主页 kolnick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3-05-31 13: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一般看合区公告都是账号按命名规则,同名的尾部加001,002顺序排

名字重复的一律用临时字符替代,然后登陆是提示重命名

奖励园豆: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5-31 13:58
其他回答(1)
0

登录的时候提示重新起名

TiestoRay | 园豆:687 (小虾三级) | 2013-05-31 13: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