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form 一个问题,求救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31 14:53

用了 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这个控件做皮肤。提示的错误如下:提示的783行错误代码如下:

 if (frmPackingInfo == null)            //第一次打开窗口            

{                

frmPackingInfo = new DL_OPS_IMS.MainForm.ComprehensiveInquiry.frmPackingInfo();                 frmPackingInfo.ShowDialog();

 }            

else if (!frmPackingInfo.Created)      //关闭后再次打开窗口            

{                

frmPackingInfo = new DL_OPS_IMS.MainForm.ComprehensiveInquiry.frmPackingInfo();                 frmPackingInfo.ShowDialog();            

}            

else//窗口没有关闭时,激活窗口            

{                

frmPackingInfo.Activate();            

}

错误消息如下:

See the end of this message for details on invoking just-in-time (JIT) debugging instead of this dialog box.

************** Exception Text **************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Microsoft.ReportViewer.WinForms, Version=9.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 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File name: 'Microsoft.ReportViewer.WinForms, Version=9.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    at DL_OPS_IMS.MainForm.ComprehensiveInquiry.frmPackingInfo..ctor()    at DL_OPS_IMS.MainForm.frmMain.ShowPackingInfoForm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in E:\ERAL-工作\中鼎\OPS-源码分享(2013-02-06)\OPS-源码分享\DL-OPS-IMS.MainForm\frmMain.cs:line 783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BaseItem.RaiseClick(eEventSource source)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BaseItem.InternalMouseUp(MouseEventArgs objArg)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PopupItem.InternalMouseUp(MouseEventArgs objArg)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ButtonItem.InternalMouseUp(MouseEventArgs objArg)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BaseItem.InternalMouseUp(MouseEventArgs objArg)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GenericItemContainer.InternalMouseUp(MouseEventArgs objArg)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Bar.OnMouseUp(MouseEventArgs e)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mMouseUp(Message& m, MouseButtons button, Int32 clicks)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ndProc(Message& m)    at DevComponents.DotNetBar.Bar.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OnMessage(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ControlNativeWindow.WndProc(Message& m)    at System.Windows.Forms.NativeWindow.Callback(IntPtr hWnd, Int32 msg, IntPtr wparam, IntPtr lparam)

WRN: Assembly binding logging is turned OFF. To enable assembly bind failure logging, set the registry value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DWORD) to 1. Note: There is some performance penalty associated with assembly bind failure logging. To turn this feature off, remove the registry value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 Loaded Assemblies ************** mscorlib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v2.0.50727/mscorlib.dll ---------------------------------------- DL-OPS-IMS.MainForm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DL-OPS-IMS.MainForm.exe ---------------------------------------- System.Windows.Forms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 ---------------------------------------- System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 System.Drawing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 ---------------------------------------- DevComponents.DotNetBar2     Assembly Version: 8.2.0.2     Win32 Version: 8.2.0.2     CodeBase: file:///D:/Debug/DevComponents.DotNetBar2.DLL ---------------------------------------- DL-OPS-IMS.Common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DL-OPS-IMS.Common.DLL ---------------------------------------- DL-OPS-IMS.Model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DL-OPS-IMS.Model.DLL ---------------------------------------- DL-OPS-IMS.BLL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DL-OPS-IMS.BLL.DLL ---------------------------------------- System.Configuration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dll ---------------------------------------- Accessibility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Accessibility/2.0.0.0__b03f5f7f11d50a3a/Accessibility.dll ---------------------------------------- DL-OPS-IMS.DAL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DL-OPS-IMS.DAL.DLL ---------------------------------------- System.Data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Data/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ata.dll ---------------------------------------- DL-OPS-IMS.DBUtility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DL-OPS-IMS.DBUtility.DLL ---------------------------------------- System.Xml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Xml/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Xml.dll ---------------------------------------- DL-OPS-IMS.Profile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DL-OPS-IMS.Profile.DLL ---------------------------------------- System.Transactions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Transactions/2.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Transactions.dll ---------------------------------------- System.EnterpriseServices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EnterpriseServices/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EnterpriseServices.dll ---------------------------------------- System.Management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MSIL/System.Management/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Management.dll ---------------------------------------- System.Web     Assembly Version: 2.0.0.0     Win32 Version: 2.0.50727.3053 (netfxsp.050727-3000)     CodeBase: file:///C:/WINDOWS/assembly/GAC_32/System.Web/2.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Web.dll ---------------------------------------- ZD_Ctls     Assembly Version: 1.0.4671.25890     Win32 Version: 1.0.4671.25890     CodeBase: file:///D:/Debug/ZD_Ctls.DLL ---------------------------------------- LedScreenController     Assembly Version: 1.0.0.0     Win32 Version: 1.0.0.0     CodeBase: file:///D:/Debug/LedScreenController.DLL ----------------------------------------

************** JIT Debugging ************** To enable just-in-time (JIT) debugging, the .config file for this application or computer (machine.config) must have the jitDebugging value set in the system.windows.forms section. The application must also be compiled with debugging enabled.

For example:

<configuration>     <system.windows.forms jitDebugging="true" /> </configuration>

When JIT debugging is enabled, any unhandled exception will be sent to the JIT debugger registered on the computer rather than be handled by this dialog box.

工具栏上打开其他模块(也就new 出一个新的winfrom窗体,都没有问题。new 个别窗体有问题,是什么问题啊),同样的程序在其他电脑上都没为问题啊,就那么一台电脑特别点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3-05-31 14: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94cool/archive/2011/08/02/2124480.html

你这个模块看看是不是引用了RDLC报表

收获园豆:15
WuRang | 小虾三级 |园豆:1730 | 2013-05-31 14:40

这个界面好像没有使用到RDLC报表,不过我试试,软件是有用 RDLC报表。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4:45
其他回答(1)
0

似乎是少了dll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583 (大侠五级) | 2013-05-31 14:36

那就是不知道少了啥DLL了,悲剧了

支持(0) 反对(0)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3-05-31 14: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