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中有这样的扩展方法吗?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7 16:42
List<BadWord> badWord = new List<BadWord>() { 
                            new BadWord(){Level=1, Word=""},
                            new BadWord(){Level=2, Word=""},
                            new BadWord(){Level=3, Word=""},
                            new BadWord(){Level=4, Word=""},
                            new BadWord(){Level=5, Word=""}
                        };

想得到:
1一,2二,3三,4四,5五

我知道用循环可以做到,但用linq的扩展方法能做到吗?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3-05-31 2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接分

收获园豆:4
_小志 | 初学一级 |园豆:37 | 2013-06-07 16:40
其他回答(2)
0
string.join(",",badWord.select(r=>string.format("{0},{1}",r.Level,r.Word)))
收获园豆:1
悟了 | 园豆:521 (小虾三级) | 2013-06-01 07:58
0

一楼牛X,一个select搞定了。不过感觉后面的原理还是foreach。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6-01 20: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