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服务器控件解析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3 09:02

刚来毕业不久,在公司里看到很多代码是用服务器控件写的,但很然我费解的是这些控件在服务器是怎么解析我们所要的结果?一直搞不明白这样写有啥好处?大虾们!能否举例赐教!谢谢!

慕容书生的主页 慕容书生 | 初学一级 | 园豆:177
提问于:2013-06-01 09: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软内部为每个服务器控件都默认注册了一些事件,用户只要直接调用即可,好处就是方便易上手,坏处就是效率低,产生的页面垃圾代码多

收获园豆:5
小小一书童 | 初学一级 |园豆:140 | 2013-06-01 14:48
其他回答(1)
0

好处是简单可重复使用,坏处是性能低下不易扩展维护

56180825 | 园豆:1545 (小虾三级) | 2013-06-01 13: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