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c端怎么控制座机?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6-04 11:17

请教大神们:windows环境下,pc怎么控制座机?写一个程序可以实现可以自动拨号,通话后,能播放一段语音。可以不通过其他硬件设备吗(除了电脑,座机外),最好是.net语言。

MeDuke的主页 MeDuke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3-06-01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普通的座机应该是不行的,一般的客服座机应该会有这方面的接口可以用。

收获园豆:50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563 | 2013-06-01 15:22

如果用过其他硬件支持,比如语音卡呢?

MeDuke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3-06-03 09:04

@Me_duke: 如果有其它硬件,那就得看硬件有没有提供API了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3-06-03 10:41
其他回答(1)
0

简介

TAPI:电话应用程序接口
TAPI:Telephony Application Program Interface

功能

即如果在一台计算机上安装了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的应用软件和硬件,你就能够:
·通过在计算机屏幕上进行点击就可以拔出电话;
·利用图形用户接口GUI)来建立电话会议,并于既定时间参加会议;
·看到正在和你进行单独交谈或在电话会议上进行讲话的人;
·将一则声音短信附加到你发送的 E-mail 中或收听所接收到的声音短信附件;
·对你的计算机进行设置,使它能够自动地接听某些号码的电话来电或拒听其它号码的来电;
·收发传真;
·利用便携式无线电话/计算机桌面计算机都可以进行上述的事项;
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标准不但支持局域网连接,而且还支持单个计算机的连接。对于每一类的连接方式,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都为简单的电话控制和电话内容管理作了标准上的界定。除了向应用软件提供接口之外,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还向硬件供应商提供服务供应商接口(SPI),以便于他们编写驱动软件。电话应用程序接口动态链接库(TAPIDLL)将应用程序接口(API)映射到服务供应商接口(SPI)上,并协调好输入/输出的信息传输。利用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程序员能够为不同的电话系统轻松地开发出各种应用软件,如普通公共交换电话网络、ISDN 和专用分组交换机(PBX),且不需要知悉它们的全部细节。

接口

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是由 Intel  Microsoft 两家公司联合开发的,现在已经被整合到 Windows 操作系统之中。不同版本的 Windows 提供的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的版本也不同。1999 年,电话应用程序接口(TAPI)3.0 版和 Windows 2000 一起发行。该版本在两台或更多的计算机之间利用简单通用的方式进行连接并能够支持 IP 电话,现在该连接中的任何媒体流仍然提供被访问的功能。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13-06-01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